近望

冬天时我喜欢靠近温暖的事





灵感来源


冬天时我喜欢靠近温暖的事—-宿羽阳


文中加【】均为此歌的歌词。


是真的好听,适合冬天听。强烈安利




设定详情请看合法同居(就是普通的大学au)


,没看过的也不影响。




设定:已交往




冬天的早晨,细小的雪花缓缓地飘落。




【比如剧烈摩擦后温度升高的铁轨】




假日的车站总是人挤人,谢金紧紧的攥着李鹤东的手生怕人多把李鹤东给挤丢了。




“人这么多还非要做什么小火车,谢金你是不是闲的。”




小火车是D市刚刚建起的一个旅游项目,主要是用原始的绿皮小火车串联起这里为数不多的几个景点。绿皮火车总是有让人追忆往事的神奇力量,所以游客一直源源不断。




“这冬天又没事干,总窝在宿舍里也是无聊,还不如出来。”


“呜———”古老的汽笛声传来,打断了李鹤东还没出口的话,两人随着拥挤的人流挤上了火车。




火车里的一切都仿照着上个世纪,但暖气供应


充足,温暖的环境让李鹤东对人群的烦躁感渐渐消失。火车慢慢的驶出车站,窗外的雪越来越大,车窗上也起了一层水雾。




一切仿佛真的回到了上个世纪,有小孩咯咯的笑着在车窗上画画,有人拿出了老式的保温杯喝水。




李鹤东没有去擦水雾,只是在坐下后轻轻的靠在了谢金的肩上。




铁轨的温度似乎因为列车的摩擦而慢慢的升高。






【比如积雪之下终年翻涌的热泉】




当栾云平收拾好东西的时候高峰已经在宿舍楼下等他了。




“云平,收拾好了吗,我到了”




“我下楼呢,快了。”




高峰不知道从哪儿打听到D市有个评价特别好的温泉旅馆,趁着这几天没事赶紧约着栾云平一起去。




“哟,下雪了”


栾云平一边系安全带一边望着窗外的雪花


“多好啊,雪天里泡温泉,多有意境。”




“行了吧高峰,等明天大雪封路回不来了你就不这么说了。”


“怪不得答辩社抢着要你加呢,你这张嘴真不是别人瞎传的”


“司机开车不要说话,注意道路安全。”


“嘿,你”




下雪确实有好处,由于温泉位置远离市中,今天来的人明显有点少,但旅馆不管是装修还是服务态度都算的是上乘。




泡温泉的时间在吃完晚饭后,栾云平这时才真正的发现自己怂了。虽然已经交往了很久,但泡温泉以前是没有想过的。




这让栾云平在朦胧的水汽中看到高峰时把自己的下半张脸也潜入了热泉之中。






【比如不顾一切的扑向你的胸膛】


“老阎,你什么时候回来啊”




阎鹤祥加的旅游社团在假期组织了去看雪的活动,可惜的是这次只能社员参加,不能带对象。




“大概明天一早回来吧,大林你在干嘛呢?”


“我在宿舍呢,刚刚栾哥也走了,就剩我了。”


郭麒麟慢悠悠的走到窗边。


“哥,我们这也下雪了!就是太小了,和粉笔沫差不多”


“大林你注意保暖啊,我们又得走了,先挂了啊”


“拜拜”




接下来干嘛呀?大林百无聊赖的想着,东哥和栾哥都被人约走了,孟鹤堂更是一晚上都没回来。


找谁玩呢?孟哥应该是找不回来了,陶阳一般是更愿意在宿舍待着。




对了,孟哥前几天刚跟我说学校旁边新开了家奶茶店”郭麒麟做完这些复杂的心理活动后迅速的套上衣服,围上围巾,走去了那家奶茶店。




有什么比珍珠奶茶和雪花更配呢?从奶茶中获得的幸福感显然抵消了郭麒麟刚才的郁闷。




眼瞧着雪有下大的趋势,郭麒麟喝完奶茶后忙完学校方向走,却在路的前方看到了本该在参加活动的阎鹤祥。




“老阎!”


郭麒麟跑了起来


“大林,小心围巾!”




围巾落地的一刻,郭麒麟结结实实的扑到了阎鹤祥的胸膛上。




【比如我的小腹和你的掌】




“吃九宫格!”这是昨天晚上的孟鹤堂




“九良我肚子好疼啊”这是今天早晨的孟鹤堂。




假期社团组织团建,冬天自然是都选择吃火锅,翻滚的红油更制造出热闹的气氛。


那第二天早晨的腹痛可能是意外了,早上六点刚过,孟鹤堂就被疼痛惊醒,不到一个小时就跑了三趟厕所。




“先生,昨天晚上你吃辣的时候我可劝过你啊。”




这一切都发生在周九良家,昨天吃完已经很晚,回宿舍是不可能了,幸亏周九良家离得不远,好歹还找着个地方睡觉。




“九良,嘎—”


“行了先生,我出去给你买药去。”




周九良提回来的除了药,还有一桶温热的小米粥。




“来先生,先少喝点粥再吃药。”


孟鹤堂喝完了药后有躺回了被子里,隐隐的疼痛感再次传来,周九良把手轻轻的放在孟鹤堂的肚子上。




力道把握得刚好,孟鹤堂渐渐放松了身体,再次进入了梦乡。








本来是想写出冬天那种平静的温暖的感觉,但是文笔真的不行,希望大家多多包涵。




也希望大家可以去看看这篇文的背景


也就是合法同居


是一个四不像的微信体,就是这个合集。



评论(2)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