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望

没名字的十题

/算是古代架空,不要对号入座/
/最近特别萌这种设定,哥哥不是亲的,小短腿攻一些,不算是单相思,毕竟都有媳妇了/
1.他听见前面的哥哥笑着说他是小短腿,一抬头却看见了那随风摆着地柳枝和碧绿的湖水
2那个哥哥经常带他出去,那一次哥哥买了一摞书,而他却买了一个西瓜。
3.那个哥哥要走了,在一样的杨柳下,他终究的说不出来。
4.他们又见面了,他犹豫了好久问道
你要不要跟着我...“军师?”“差不多吧...”
5.“我说小短腿,你的腿可是长了”“啊?!”“把你脚从我脸上拿开”
6.他又记起了当年的杨柳和湖水,而现在他这个小短腿,终于要得到那个说他小短腿的哥哥了。
7.他以为哥哥会同意,他以为他们可以一直这么下去,可他以为,又算得了什么。
8.他和那个人终究是不一样,就像是那一摞书和一个西瓜一样。他记得回家的的时候,他妈妈都惊异于他买的是个西瓜。
9.他的野心越来越大,最后那个人摔门而去,有人问他怎么办,他却只剩下一句随他去吧。
10.他听说人死前会把一生的画面回放,当他却只看见了那年随风摆的柳枝,碧绿的湖水和跑在他前面说他是小短腿的哥哥。
/到最后我也有点纠结,我觉得哥哥也是喜欢他的,可是写出来又像是他单相思了,我日..
没错哥哥到最后没死。
前面几题是哥哥但后面却变成了那个人,这算是感情的变化吧,没有当初的那么喜欢了/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