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望

合法同居(二)



四不像的微信体

普通的大学au



D大为了加强各学院的联系,特别组成了几件混合宿舍。




【社会东和他的马仔们】


星期六  8:00


堂仔:大林,吃饭吗?




林仔:我不去了,今天不用跑操,我要躺着。




栾哥:我和你去吧,大林大一还得跑操和晚自习,今天好不容易能休息休息。




堂仔:行,东哥去吗?




社会东:就冲这个群名我就不去。今天早上我得改那个运动会安排,下午我加的那个酿酒社还有活动,说是为了纳新办品酒大会。据说是把我们社酿的最拿得出手的酒都拿出来了。




林仔:品酒大会?我能去吗




社会东:应该是能去,我就负责邀请外院的,每个院都有名额。栾哥你能帮我从你们人文那请几个人过来吗?




栾哥:行,等我就发过去。




14:22


社会东:大林你填表了吗?




林仔:填了,那个阎鹤祥说晚上也要过去,他说他等骑车带着我。




堂仔:林林你可别被骗了,可有不少学长骗新生感情的。




社会东:没事,大林我看着呢,等和我一起回来就行了。对了,堂你不过去吗?




堂仔:我不去了,今天晚上我们艺术社有新生联谊,我得过去看我的小周。




社会东:你可小心人家把你当变态




堂仔:???不说了,我准备去了。




栾哥:报名表我收上来了,东子你看看。




社会东:👌




15:00




社会东:这谢金还参加啊,他不应该是熬夜学习的那种




堂仔:哎呀你这是对人家有偏见,上次我还看表白墙上有我们艺院的小姐姐给他表白呢,说什么人特别好,又开朗。




栾哥:确实是,我也听文学社的人都说谢学长怎么样,估计这个谢学长就是他了。




社会东:也是,能把我扶回来说明也有点本事。




栾哥:东子你今晚可看好大林了,别喝多了让别人把你扶回来,大林被人拐跑了。




社会东:肯定的,再说了这个酿酒社酿的酒有啥好喝的,也就是到那看看有什么对眼儿的人罢了。栾哥你不来吗?




栾哥:我们文学社也要新生联谊了,我得去看看,上次纳新被高峰绊住了这次可不能。




社会东:上次谢金你不也说是联谊?




栾哥:上次是他们社团骨干去聚餐,这次主要是关于新生的。






19:30




社会东:大林你怎么还没到




林仔:到了到了,我在跟老阎放车呢。




堂仔:哟,老阎都叫上了,林林长大了,嘎—




社会东:你可别刹车了,你们联谊还没开始呢,等你周宝宝跟别人跑了我们可不管。




堂仔:对对对,我可得赶紧去门口了。




大林:栾哥不来吗,他今天晚上干啥?




社会东:他们文学社也是新生联谊,他去看看。




22:00




堂仔:你们怎么都不回来,准备睡外面了?




栾哥:可别说了,也不知道这联谊怎么安排的,本来一般都是找个酒店联系个自助吗,结果这次坐圆桌




堂仔:那也行啊,怎么了?




栾哥:我也是这么想的,结果不知道谁给我安排的座位,让我坐高峰旁边,他是社长,新生也不敢过来,就过来了几个胆子大的,然后话也没说几句,最后人家新生都走了,他又说送我回来。




堂仔:哇哦




栾哥:这哪是我和新生联谊啊,我和他联谊算了。不说了,我快到了。




堂仔:@东哥你和大林怎么还不回来




社会东:大林喝醉了,我扶着呢,过会儿才能回去。




堂仔:不是说看好他吗,他怎么喝醉了




社会东:我是看着他,结果那个谢金过来了,非拉着我去喝什么葡萄酒,说是特别好喝,我怎么都拧不过他,就过去了。也就一小会儿,结果大林太受欢迎了,那些小姑娘看他可爱就都给他劝酒,我回去他就有点蒙了。辛亏阎鹤祥在看着他




堂仔:他没对我们林林做什么吧




社会东:不可能,就那么一会儿能干什么呀,他要是对林林做点啥,我可得飞起来打他




堂仔:社会社会




社会东:行了,谢金说开车送我们回来,应该能早点。






22:30




栾哥:对了,你和你那个小周发展怎么样啊




堂仔:他太可爱了,我到门口的时候发现他在那儿,然后我叫他他还叫我先生,我太爱他叫我先生了。




栾哥:他可能是忘了你了,以为你是餐厅服务员呢。




堂仔:不可能,昨天晚上我还和他说好了在门口等我呢,他一准是在等我。




社会东:估计是迷路了。




堂仔:????你们可以对我善良一点吗?


星期天9:00


林仔:你们都去哪儿了




堂仔:我给你买的饭放在桌上了记得吃,今天社里喊我去艺术节排练,东哥应该是出去跑步了,栾哥我不知道




栾哥:我在图书馆呢,文学社说要出新刊了,我得写一篇。对了,大林,等你收拾好了你看看我桌子上有没有一本我们文学社出的书,找到的话你给我送过来。




林仔:好嘞








设定




孟鹤堂:艺术学院 大二 艺术社


栾云平: 人文学院中文系 大二 文学社 学生会


李鹤东:地科院 大二 学生会(体育部)


郭麒麟:理学院 大一(阴差阳错被分进来)


谢金 人文学院历史系大三 文学社


高峰 人文学院中文系大四 文学社 学生会


阎鹤祥 理学院大三 (社团还没想好)


周九良 艺术学院 大一 艺术社




关于此章:酿酒社这个奇怪的社团来自于我们学校的葡萄酒爱好者协会,是真的酿酒。


不是胡诌


此章的九良是在门口等孟哥,应该是用腹黑九良的设定了。

评论(11)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