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望

合法同居(三)
















D大为了加强各学院的联系,特别组成了几件混合宿舍。


【夕阳红养老院】


10:00


大林:你们猜猜我发现了啥




孟大爷:啥啊




老李:你发现了你是基的本质




大林:东哥你说啥呢,刚才栾哥不是让我给他送那个文学社杂志吗,我先说我不是故意打开的啊。我在路上无聊,觉得就是文学社的杂志学校还不是谁都能看,就翻开看了看。




老李:然后你就发现那其实栾哥是巫师而我们都是麻瓜。




孟大爷:哥你别插嘴了,快让大林说。




大林:我就看里面有几篇文章都细细地做了标注,一看就是认真看了。我当时看也觉得写的确实不错。但是我这一看作者




孟大爷:谁啊




大林:高峰




孟大爷:wodema




老李:草




孟大爷:栾哥平时看着他挺烦高峰的,怎么这还藏着这小心思呢。




老李:栾大当嫁啊




大林:等得好好审审栾哥




13:00




大林:栾哥,我想问问你那个




孟大爷:哎呀,还是我来吧。你和高峰怎么回事啊,我还以为你不喜欢他呢。




栾大爷:怎么了?你们怎么突然问这个




老李:今天大林可是发现你给高峰写的文章都做了标记,你这还不是喜欢?活像一个暗恋学长的小女孩




孟大爷:栾哥你就招了吧




栾大爷:嘿,你们这些人。




大林:栾哥快说




栾大爷:其实我确实是喜欢他




孟大爷:那你们这郎有情妾有意的还不在一起




栾大爷:我总是害怕说他只是玩玩我,毕竟他都是大四的,明年就毕业了到那个时候谁知道怎么样。




老李:说实话我真不觉得他是那样的人,就他那老干部作风,能勾搭几个?也就是你栽在他那了,我还不如提早祝你们百年好合。




大林:我觉得东哥说的有理,高学长都说是稳重的,他要是主动了,就是真心,栾哥你不用顾虑那么多




孟大爷:没事,等他一有行动了你就和我们说,我们一准给你出主意。












谢学长和高社长的秘密策划


谢金:高峰,你和栾云平发展的怎么样了。




高峰:你可别说了,我觉得我已经够明显的了,他怎么一点表示都没有。对了,我听说你看上李鹤东了




谢金:要不我今天突然找你,你以为我要和你商议文学社发展大计。




高峰:真的啊,我还以为谣传呢。你也玩起这一见钟情来?




谢金:是也不是,他大一的时候参加运动会我就认识他了,那个时候我就觉得他挺好的,可是也一直打听不到他叫什么。




高峰:我不也是,当初文学社纳新面试的时候我就喜欢大栾了,谁知道都一年了也没什么发展。




谢金:我觉得栾云平喜欢你,眼睛是不骗人的,去年我们几次团建,我可看见他一有空就盯着你呢




高峰:???!!!




谢金:我看到如今了你是告白也行,从侧面刺激他也行,肯定能成。




高峰:你这,你是不是想从栾云平这套点李鹤东的情报啊




谢金:可不是吗




设定




孟鹤堂:艺术学院 大二 艺术社


栾云平: 人文学院中文系 大二 文学社 学生会


李鹤东:地科院 大二 学生会(体育部)


郭麒麟:理学院 大一(阴差阳错被分进来)


谢金 人文学院历史系大三 文学社


高峰 人文学院中文系大四 文学社 学生会


阎鹤祥 理学院大三 (社团还没想好)


周九良 艺术学院 大一 艺术社




关于本章:如果只是单面的塑造人物不是很能推动剧情发展起,所以又加了另一半的联系。必要的时候出来推动一下发展




本章只出现了高栾和一点金东

评论(1)

热度(36)